白鲨糖

是一颗白鲨糖,很会融化。

©白鲨糖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十词(然而目前还没有十个)

moka 咖啡奶油蛋糕

想着“是不是喜欢上了三桥”的阿部,以及顾虑着阿部感受的三桥,试着以情侣的方式相处,最终发现“果然并不是这样的感情”,但最终还是相当快乐地达成了共识并留下无穷隐患——的故事。

非要说为什么,是因为吃了之后发现moka是一种看起来很美好但腻得令人想哭的食物。

cocktail鸡尾酒会 混合

调酒师堂本刚和大老板堂本光一的感情故事。

永远会用复杂方式调出味道微妙的酒的244和勉勉强强支持着分店运营的大老板51,因为大老板想要借酒消愁而相遇。

“你不调酒的话其实是个可爱的家伙嘛。生气或者扮酷或者关怀醉汉的样子都非常令人感动。”想要让落魄总裁51这样说。

“但调酒是我存在和表达的方式!你完全不理解我!”244认真地生气并离家出走打算跳槽到对面的酒吧。

ramollissement软化 衰退

不架空。

渐渐向着神学发展的堂本刚和渐渐自然而然生活在社会中的堂本光一勉勉强强互相扶持的感情故事。

至于为什么,因为觉得这是渐渐下行的感情、巅峰过后除了下行没有其他路线的感情。某种令人触动的东西阴差阳错爆发然后消失之后的残响。

是结束在更早的时候的话,大家脸上都会更为好看的感情。

liar 骗子

胜利者都是骗子,即使不是骗子也将被迫成为欺骗者。

征服是那样率直的,统治却需要那样多的委婉。

人们所期望的是果实而非真相。

一个战争的英雄被人们所遗弃,然而也遗弃了人们的故事。

brosser 努力甜美,但不是KK

夏天,输了比赛的西浦。

睡觉之前,在合宿地的洗漱池旁,突然哭起来的三桥和眼泪擅自流下来的阿部。

互相告白的故事。

—看到你拼了命努力的背影,就觉得世界美好得不得了。

—好喜欢你,好喜欢你。

这种仿佛突然有了无穷力量的心情。

100个人里可能只有10个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能在这样的几率下相遇真的,令人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