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鲨糖

是一颗白鲨糖,很会融化。

©白鲨糖
Powered by LOFTER
 

悲伤的芝麻大陆

有一个世界,板块碎裂得像一袋芝麻,每个人拥有一块大陆。

有的大陆之间恰好有桥,有的恰好有船,有的恰巧有信鸽或者彩虹。


51有一台旧旧的望远镜,正对244的大陆。

望远镜开机很慢,每个月只工作一天,随机的某一天。

有时候是五月的最后一天和六月的第一天,有时候是九月的第九天和十月的第十天。

于是每个月分成前半截和后半截。

前半截的每个早晨,51坐在镜头前等待五分钟,等待黑屏或者一整天的清晰画面。


而244有一台相机,镜头朝向51的大陆。

相机很任性,每个月只能拍十张相片。

想着:下一个表情会不会更加美丽呢

以至于限额总是积攒到最后一天。


SAM DEAN CAS的大陆形成完美的等边三角形,边长150公里。

SAM每个月都会有一艘破洞的小船,行驶75公里就下沉的那一种。

DEAN有一个鸭子形状的双人加速游泳圈,DEAN带着它游泳,时速25公里,但是它漏气严重,只能坚持8个小时。

CAS有一双翅膀,但是每个月只能飞行300公里。当他飞的时候,怀里可以抱一个成年男性。

他们谈一场互相帮助的三角恋。


Merlin有一个收音机,可以收到Arthur的声音,随时随地,但仅止于此。

Arthur有一把可以变成桥的剑,剑尖将将够到Merlin大陆的海滩。但是因为材质太过柔韧,每次走在上面,不到剑尖就会被咻地弹回来。